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我校“挑战杯”大赛申报作品数创历届新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量:

我校“挑战杯”大赛申报作品数创历届新高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李玥霖、生态学与环境学院白昱欣等2480余名同学共提交363件“挑战杯”云南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立项申报书,参赛人数、作品件数和指导教师数量创历届新高。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223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52件、科技发明制作A类42件、科技发明制作B类46件。

为做好“挑战杯”竞赛工作,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发展,引导和激励同学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同时也为第十届云南省大中专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育选拔一批优秀项目,校团委于去年10月举办“挑战杯”知识竞赛、我心中的“挑战杯”、赛事宣讲会、发放25000份“挑战杯”宣传册,做好“挑战杯”宣传工作。同时根据《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动员一流学科(群)建设单位组织孵化参赛作品,把“挑战杯”竞赛融入一流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