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学生自强互助社获2019年“全国百强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日前,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自2019年1月开始,全国共有超过2000多个社团参与,经过校园选拔、社团展示、网络投票等环节,云南大学学生自强互助社获得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云南大学学生自强互助社成立于2005年12月。自强社自成立以来,秉承"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严守“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校训,认真贯彻“自强、互助、关爱”的社团宗旨,坚持“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人文精神,在各类志愿公益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2019年承办的“95公益周”活动取得全国第8名的好成绩,“善行一百”爱心包裹活动自2011年承办以来,连续多年得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好评嘉奖,在每一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云南大学自强社累计劝募善款55万余元,帮助超过5000名困难学生。2017年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的“年度优秀自强社”称号,2018年被由中国青年报评为全国30家“全国优秀社团”之一。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