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一行到校调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量:

5月18日,共青团云南省委赵攀峰副书记一行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就学生返校情况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出席调研活动。团省委学校部、校团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华仙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团省委赵攀峰副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团省委给予云南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关怀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在实地调研中,陈华仙副书记向赵攀峰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学情况、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



团省委赵攀峰副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参与校内战“疫”服务工作的毕业班团员青年志愿者,他勉励大家响应团中央要求,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努力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