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云南大学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直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9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云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8月17日,云南大学团委通过第二课堂组织学生自主报名,在呈贡校区云大会堂集中收看,专题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分为“真理的味道”“第一颗扣子”“求得真学问”“火热的青春”四个篇章,直播通过舞台剧、歌舞表演、青年访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活泼地展示了新时代青联学联组织的新风貌和青联学联组织成员的新风采。同时,我校其他学子通过自主观看的形式在线观看主题直播。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振奋人心,倍受鼓舞,深受启发,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全国学联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分别审议有关工作报告,讨论并修改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青联、全国学联领导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