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云南大学团委召开院级团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3-10-13 点击量:

10月9日,云南大学院级团组织工作例会在呈贡校区综合楼31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院级团组织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相关篇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这一著作,是给予全体团员、团干部的最珍贵礼物,也是在新时代推进共青团工作、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共青团建设的最重要指引,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路径方法和新时代青年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要广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会议就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做进一步深入动员和部署。会议强调,要通过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聚焦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的目标任务,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突出抓好理论学习,坚决防止形式化、套路化、表面化,要落实落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青年味,不断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对近期学校共青团思政、宣传、组织、社会实践、第二课堂、志愿服务、文体、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