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青年代表参加云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量:

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云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青年教师)培训班顺利举办。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吴华彬、云南大学学生会主席丁宁同学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培训。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通过专题辅导、学习交流、社会调研、参观考察、主题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云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内容。通过“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导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四十年,省情再认识、云南再出发”“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当代青年”等专题学习讲座,让学员们在增长知识、丰富实践、提升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为广大青年骨干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提供了正确的方法和路径。

云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青年教师)培训班,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通过丰富的培训学习活动,使我省青年骨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锻造了优良作风,增强了担当精神。我校团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本次培训学习的成果带回到学校里、传播到同学中、体现在工作上,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勤奋学习、砥砺前行,为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