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特别团日活动 · 正文
国际学院清明祭英烈活动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5 点击量:

4月5日,云南大学国际学院团委在云南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致敬革命先烈活动。活动由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雅菁主持,国际学院4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缅怀和敬仰。

全体同学等待入场

首先,同学们按照队形依次来到纪念碑前,首先由张惟舒同学和刘君正同学进行团旗下的朗诵。随后,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三鞠躬。接下来,全体同学依次上前献花,并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

张惟舒同学和刘君正同学朗诵

同学上前献花

接下来,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展厅,回顾了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讲解员带领同学参观

全体同学集体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回忆这段历史,纪念这个日子,是为了发奋图强,传承精神。王浩荣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说:“我们青年应永远记得革命烈士,永远铭记他们的英勇事迹,不负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嘱托,不断进步,完善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 国际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