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组织建设 · 正文
重庆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5 点击量:

11月5日,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林威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交流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于春滨,副书记李娅佳、陈芳,校团委部分老师,相关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广播台等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李娅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思想引领工作、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校园文化建设和青年教师联系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于春滨讲到,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重庆大学、云南大学一同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重庆大学团委和学生会组织来到云大调研交流,为云南大学团学组织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一直以来,重大、云大都有良好的合作交流和深厚的友谊,尤其是在团学工作方面,更是建立了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奋进的友好关系。于春滨还介绍了云南大学历史概况和发展现状、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等情况。

会上,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林威表示,云南大学共青团具有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和卓越的成绩,改革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感谢云南大学团委给予重大此次调研交流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和学生组织的交流合作,加强协作与沟通,进一步深入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建设与发展,为两校一流大学建设汇聚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加强了沟通与交流,进一步相互借鉴了团学工作的好理念、好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两校进一步深入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提供了有益参考。

座谈会前,重庆大学一行还参观了云大呈贡校园和团学活动阵地。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