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云大代表选举会议暨近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量:

9月20日,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云南大学代表选举会。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于春滨,副书记李娅佳、何淼淼以及选举代表共104人参加选举会。

此次选举,团省委选举委员会分配云南大学选区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4名。根据《选举法》等法律法规规定,选举会宣读了团省委、校党委批复,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云南大学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填写选票细则、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云南大学候选人名单》等。

在选举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检查票箱、核验身份、发放选票,参会人员依次领票、写票和投票,经过严肃认真的投票选举,发出选票104张,收回选票104张,有效票数104张,最终于春滨、马春、李晓依、赵灿4位同志当选。当选代表中,有专职团干部2名,妇女1名,少数民族1名,包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各1名,符合选举规定。

选举结束后,云南大学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于春滨代表校团委围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2017年品牌活动立项申报、暑期“三下乡”成果评审、从严治团,共青团、学联学生会改革,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团委副书记何淼淼就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和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以及迎新晚会的筹备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同时,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深入开展四进四信活动,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山村“整形”记》纪实片,以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学习党员的先进性,勉励团干部和学生骨干勇做改革的排头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