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素质拓展 · 第二课堂 · 正文
云南大学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管理系统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点击量:

10月30晚,云南大学团委组织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管理系统培训会。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于春滨,校团委副书记杨燕,校团委成员,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大一新生二课委员,校院两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校团委第二课堂成绩认证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霞作培训。

培训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介绍、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开展情况、“到梦空间”系统操作介绍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我校第二课堂围绕“一个核心、两个抓手、三个服务、四个体系”的工作思路和系统操作规范。

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代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金诗怡同学上台分享了学院管理端的操作经验。“二课之星”代表生态学与环境学院的梁卜方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参加二课活动的心得和获得二课积分的经验。

培训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做了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

供稿丨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