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素质拓展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6年云南大学迎新文艺汇演完美收官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8 点击量:

2016年10月28日晚7点,由云南大学校团委主办的2016年云南大学“爱我云大 逐梦青春”迎新文艺汇演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礼堂举行。

云南大学王建华副校长、刘晓江副校长、相关校党委机关领导、校团委书记于春滨、副书记何淼淼、各学院团委书记及相关老师莅临晚会现场。晚会采取“汇演+比赛”的形式进行,云南艺术学院教师,昆明精品剧目《问心》编剧导演杨洋、云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播李丹、云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萤受邀担任此次文艺汇演参赛节目评委。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Sugar》中拉开了序幕。气势磅礴的《风华绝代》、感人至深的《大山支教》、独具特色的由缅甸留学生带来的《民族团结之歌》、文艺味儿浓厚的《一生有你》等节目,让我校大一新生和老师们深深体会到云南大学的校园文化,由老师代表队为同学们用心演绎的舞蹈《鸿雁》寄托了云大老师对同学的祝福,愿同学们在未来能够遇见最美的自己。由云南大学学生艺术团倾情奉献的合唱朗诵表演综合节目《汇长征精神赋青春之歌》,激发了在场观众心中的爱国之情,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晚会还运用了LED双显示屏对演员和观众的线下表演和线下观赏进行线上高清呈现,并可以进行弹幕互动。整场晚会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了云大学子活力的青春和无限的热情,同时,也道出了云大老师们对新生的深深祝福。

本次迎新晚会,全体演职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举办不仅展示了云南大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相信这次迎新晚会能够给新生留下美好的回忆,祝愿所有初入云南大学的学子能够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馨,在这里逐梦飞扬,带着新学期的希冀继续前行。

附本次晚会的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大山支教》

体育学院《风华绝代》

二等奖: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二胡二重奏》

艺术与设计学院《一生有你》

国际学院《魔术》

三等奖:物理与天文学院《你好,再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丽人行韵》

历史与档案学院《采薇》

法学院《风酥雨忆》

优秀奖: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IF YOU》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文》

经济学院《繁花似锦》

撰稿(校团委宣传调研部 顾添、周华骐)

摄影(校团委宣传调研部 尚澄、徐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