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须知
办事须知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下载专区 · 办事须知 · 正文
134报告厅使用申请流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0 点击量:

1.申请审批表区别:

学生团体组织的学生活动统一使用《云南大学团委报告会、研讨会、论坛、晚会审批表》;凡涉及非学生团体主办的讲座、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如:华为全国巡回公益讲座、《金珠玛米》校园路演活动、海天考研宣讲会等活动),统一使用《云南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表》,此类活动还要求前往党委宣传部进行审批,请提前做好准备。

2.押金收纳制度:

凡非校团委职能部门申请借用134报告厅,均要缴纳200元押金,凡按照承诺书规定使用部门,押金均原额退还,如因使用者不遵从规定而导致多媒体设备故障,将根据实际情况扣除押金,押金将交由校团委办公室资产管理中心,每月月底公示。

216、311会议室使用申请方法

注:使用单位使用后必须保证会场干净整洁,否则将取消该单位再次使用会场的资格。

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