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三下乡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立项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量:

6月29日,校团委在云大会堂216会议室顺利举办首届暑期社会实践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立项答辩会。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常委担任评委。

答辩分为现场展示和自由答辩环节。来自各学院的31支团队围绕团中央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主题展开,立项选手结合PPT,从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内容、预期效果、创新举措、团队建设、安全预案等方面进行阐述,项目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国情社情观察、推普脱贫攻坚、大学生政务实习、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等方面。评委老师细心指导,给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答辩会予以15支团队校级立项。此外,已获准团中央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的10余支团队直接入围校级立项团队。下一步,校团委将对获准校级立项的团队进行统一培训。

云南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云大学子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