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派员参加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量:

2017年6月4日——9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培训班在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87所高校的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负责人和队长参加培训。云南大学团委派出校团委副书记杨燕和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孙博恩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志愿服务”为主题,先后通过学员分组交流、教育和志愿服务领域学者专题讲座、往届支教团队长宣讲会、素质拓展活动、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团中央志愿工作负责人授课等形式,就生命的价值与沟通、志愿服务的精神和核心、支教工作的要求和传承、青年人的理想和信仰等方面的内容,为大家准备了一期丰富精彩,意义深刻的培训。

此次培训云南大学支教团在交流过程中积极传播云大声音,讲好云大故事。云南大学全国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接下来的支教过程中将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积极探索和创新支教模式,做有力量的公益、做有声音的支教,以成绩和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孙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