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喜报!| 我校两支队伍入围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8 点击量:

8月28日至8月31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电子商务专项赛将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终审决赛。经过复赛的激烈比拼,我校商旅学院的“Rose Forever茶杯玫瑰项目”和经济学院的“云南师宗县根雕市场推广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数百只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进入MBA专项赛决赛和电子商务专项赛(创意类)决赛,占据了本次云南省5个入围项目中的两席。

本次比赛中,云南大学取得两只队伍入围专项赛决赛的优异成绩,这与学校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是密切相关的。在4月20日的“创青春”云南大学学生创业大赛中,校团委书记于春滨就曾说道:“今年云南大学的学生创业大赛,是在国家和云南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掀起“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热潮的背景下,在学校和团省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全体评委老师,尤其是云大启迪众创空间和各学院领导、创业导师的大力支持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进行的。学校党委杨林书记、校长林文勋,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王建华对大赛特别关注与重视,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直接指导,团省委学校部、统战部领导也对赛事给予全程关注与重视。比赛从前期宣传动员到初赛、复赛,都经过了层层严格选拔和激烈竞争。过程中,同学们创新的激情和活力,创业的热情与执着,专家评委们的悉心点评与指导,让人为之感动,为之骄傲。他希望参加决赛的团队和同学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真正代表云南大学学生创业赛事水平的作品推向省赛赛场、国赛赛场,为学校增光添彩。”

我们始终坚信,在学校的直接领导和校团委的紧密关注下,我校两只队伍一定能在决赛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校团委供稿